2016年年会活动公告

  • 发布时间:2016-11-29 14:4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40
慈心奉献爱  善行暖人心
关于举办本协会成立两周年、理想大家庭慈善群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公告
 
活动主题:慈心奉献爱,善行暖人心  
活动背景:在本会召开2016年度会员大会之际,本会注册成立两周年,理想大家庭慈善群成立十周年,本会诚邀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相关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代表见证我们的成长,与我们的会员共同庆祝这双重意义的年会庆典。
我们的队伍从十年前以qq群的组织形式成立并不断壮大,八年后注册成为规范运作的慈善协会。本次庆典活动我们将简要回顾十年行善之路,与大家共同分享行善的快乐。
本庆典活动的筹备得到众多爱心会员及爱心朋友的大力支持,赞助数万元的活动礼品、抽奖奖品和一批慈善拍卖品,理想大家庭是温暖的大家庭!我们的大门永远为各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打开!
   庆典活动欢迎您!
主办单位: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0日 17:00—20:30,(会员大会16:00召开,各工作组15:00时开始进场。)
活动地点:珠海度假村酒店《千禧宫》(珠海香洲区吉大石花东路9号)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2016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