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2022年下半年协会工作计划

  • 发布时间:2024-04-18 06:1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364

尊敬的各位理事成员:

首先感谢各位今天能相聚在这里,参加我们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第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能一起共同探讨我们团队的发展。

上半年里,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会员的大力支持帮助、积极参与下。协会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各项工作都顺利进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新突破,现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简单汇报如下:

一、继续着力重塑社团活力,服务会员。积极开展多方面多形式的会员服务活动,凝聚会员力量,营造友爱、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并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协会的良好形象。

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参与对外学习交流与合作,学习经验,积极参与社会组织机构开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借鉴先进经验,加强协会组织管理能力。同时积极实现公益组织的自我造血,争取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慈善组织资格认定等相关资格。

三、做好协会原有慈善品牌项目,“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庆中秋 理想与你共团圆”、“冬季送温暖”等,以及常规慈善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传播协会慈善文化,吸引社会各界参与到我们的慈善队伍中来,使更多的人来支持慈善工作。

四、计划今年启动“理想大家庭康养园”项目,同时更新协会的规章制度,加强理事会成员对协会工作的认识和管理,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和职责。

慈善事业是世界上最美好和崇高的事业。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