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 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六一捐赠仪式活动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1 11:0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597

本会的“理想助学·爱心圆梦”六一系列活动至今已是第,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将以捐赠仪式的方式进行,捐助珠海市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每一届活动本会都会筹集或划拨助学专用善款,携手支持和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或企业,走进学校与师生共同庆祝儿童节日,向学校、学生赠送礼品,资助贫困的学生,用暖暖的爱心帮助他们圆梦。通过活动我们希望能感召更多爱心人士、社会力量共同帮扶贫困学生,支持教育事业,为创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活动主题:  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六一捐赠仪式

活动时间:   20205月29日(周五)上午10:00-11:00

活动地点  景山实验学校金色年华大厅 

指导单位  金湾区工商业联合会  金湾区教育局

主办单位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金湾区景山学校

支持单位  珠海市科弥光电有限公司  珠海横琴华富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金湾区个体劳动者协会     珠海顺珍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珠海传媒集团  金湾区新闻中心

报名对象:    理事成员会员、捐赠人士/单位代表

活动流程:

1、上午9点30分进场,学生为到来嘉宾配戴红领巾

2、学生主持,介绍出席嘉宾

3、各方领导致辞

4、助学金受捐仪式

5、颁发锦旗给支持单位

6、受捐学生代表发言

7、体育用品及物品捐赠仪式、校长致辞

8、嘉宾和学生打乒乓球互动

9、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活动组织及其它事项:

1、统筹:张传荣139-2808-8188、后勤:黄碧琳137-2621-0499  

2、活动当天,因学校地区偏远,请报名参与者自行拼车于上午9:30分前到达活动现场。

3、参与者请在本会公众微信平台“活动报名”板块填报信息报名,5月2817:00时截止报名。

 4、活动期间须遵守活动纪律,服从学校管理。参与者请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个人物品,各安全责任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