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支持活动“爱在珠海”公益夏令营迎来第二期开营

  • 发布时间:2024-04-17 10:55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28
   8月15日上午,2016“爱在珠海”公益夏令营第二期在珠海报业大厦一楼举行开营仪式,26名来自困难外来工家庭和康乃馨单亲特困母亲温暖行动家庭的小营员告别父母,奔赴斗门区莲洲镇十里莲江开始为期5天的艺术探索之旅。
   本期公益夏令营由珠海特区报社主办,我会与斗门区旅游局、珠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支持、协办,夏加儿美术教育机构进行承办。
   开营仪式上,我会会长张静霞女士作了发言,表达了我会对困难外来家庭的关心,以及我会在关爱弱势群体方面一贯的宗旨和使命,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夏令营活动机会,长大成为有志、有为的社会青年。
   本期公益夏令营主题是“艺术探索”,希望孩子们能通过5天的游戏和学习感受艺术的魅力、接受美的熏陶,在团队老师的带领下放飞艺术的想象,激发自己的潜力。开营仪式结束后,孩子们随即开赴营地——在斗门区莲洲镇十里莲江,整理内务,熟悉营地。充满好奇和想象力的孩子们,把自己的所见所想都画在了一幅15米长的长卷上,形成了一张独一无二的集体手绘“地图”,夏令营的首日,他们让线条舞蹈,让色彩歌唱,让想象飞翔!(陈素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