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相聚莲江

  • 发布时间:2024-04-23 16:2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466
   岁末将至,为了让忙碌了一年的会员们放松一下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同时增进会员间的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协会的团结发展。我会于2月7日举办了一场名为“十里莲江  百年情怀”的新春联谊活动,数十名会员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首站是十里莲江风景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会员们共同领略了具有岭南特色的水乡风貌,参观古村落遗迹,农耕工具,运用新农科技术培育的农作物等等。景区里,绿意葱翠,茅屋草舍,处处有小桥流水,俯拾皆曲径通幽,令平日久居现代都市的会员们顿生返璞归真之感,赢得了大家的不绝赞叹。
   午餐时大家在我会会员单位珠海市斗门人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DIY煲仔饭,现场搭炊灶、生灶火、煲食材,不少会员与家人一起动手,感受野炊的乐趣。下午,会员们在人禾公司里观看了文艺表演,还进行了抽奖、寻宝等休闲娱乐活动,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富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