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成员参加 2018年珠海市社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4-03-28 08:15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326
        我会党支部成员张传荣和程瑾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为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做好入党的充分准备。积极参加了8月21日-23日由珠海市新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党委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社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的培训分为三天。第一天内容包括新党章的解读,了解新党章里作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提升思想觉悟。并且深刻学习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政治底线,牢牢记住要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和道德底线。学习的第二天,听取学习了由珠海社工协会熊俊超老师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集中听讲、观看影片、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第三天则听取了新时期党性锻炼与修养,加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素质提升。


        通过三天的培训,我会张传荣同志和程瑾同志表示学习受益良多,今后将深入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最后,参与此次培训的所有人员进行发展对象考试,我会参与的两人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