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进村居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22 23:3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319
        月圆中秋情意浓。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18年9月21日上午,我会党支部成员在三灶中心村参与“庆中秋 理想与共团圆”活动,与中心村委会和龙珠达集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
右一为我会党支部成员林东婵同志
        党支部成员一边发放中秋慰问品,一边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中秋团圆快乐,幸福安康。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村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随后还与村委书记等人一起上门慰问高龄老人,面对亲自到来的村委和党员,一位93岁的婆婆显得激动开心,感谢众人对她的关心。随后所有人又一同来到了屋边村,由爱心人士袁文辉现场为40位老人送上月饼。



上门探访高龄老人
          党员林东婵同时表示:参与这个活动感触良多,未来的我们每一位人都会变老。尊老敬老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义不容辞的。
屋边村为老人送中秋慰问品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一直是我党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我会党支部成员深刻践行党员使命,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关心帮扶老年人群,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