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月 爱洒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4-04-17 06:46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629
        乍暖还寒,春雨缠绵,但也挡不住我会一行人的脚步。3月24日,理想人一帮会员带着爱心企业人士一起来到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探望这些从09年起我们就关注成长的孩子们,至今为止,已是第十个年头。

        再次来到这里,爱心林早已一片嫩绿,当初会员们捐赠栽种的树苗都抽出了新枝和结出了小小的果实。
        院里茁壮成长的孩子们,见到我们早已不再陌生,看到志愿者们都纷纷扑上来表示想念和欢迎。


        现场的会员和爱心人士陪着孩子们做游戏,画沙画。


        一部分在厨房为孩子们包饺子准备午餐,并陪着孩子们一起吃起了热气腾腾的饺子,现场一片欢乐融融的氛围。



         而常务副会长张丽等人则前往斗门身患重型β地中海贫血的陈炜斌小朋友家中,现场将16日年会所募集到的47770元的善款全数赠予其家人,希望众筹的爱心能让他可以重生,不再受病魔折磨,并健康成长。

        此外我们还为孩子们送上由湖南望新、金东海及博宏贸易等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3515元的慰问品一批。看着孩子们阳光的笑脸,大家彼此心中都留下了愉快而难忘的记忆。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福利院儿童和有需要的人群,让他们源源不断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温暖,让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理想人一直在行动,也愿我们的公益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