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金湾区2019年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3-26 13:1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549
  
        4月19日下午,由金湾区文明办倡导和带动,区教育局、区工商联合会以及各学校积极配合下,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大型公益助学项目“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金湾区2019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金海岸中学顺利举行,活动上共资助贫困学子39名,下发助学金共计46800元。



         仪式上,金湾区文明办领导代表致辞,对“理想大家庭”多年来大力支持金湾区教育事业,坚持资助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的善举作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呼吁区内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及教育事业,为金湾区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而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丽则代表协会向受助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你们把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做个积极、乐观、自信、向上的好学生。
         秘书长邹祥龙作2018年助学项目报告讲话,感谢金湾区文明办等部门对本项目的支持和协助,并详细汇报项目在去年的开展情况。



        学生代表张同学发言道:我们会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和万分的感恩,回报爱心人士们的资助!



        在3月30日,我会已与爱心人士一起上门走访部分资助学子,同时计划今年暑假继续对贫困学子开展回访工作,将学生目前的实际情况进行登记了解,也会及时向资助人反馈学生的近况,真正在社会爱心人士和贫困学生之间架起一座座‘爱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