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促党建 开展交流共发展

  • 发布时间:2024-04-18 23:0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394
        3月27日下午,市益群服务综合党委开展直属党组织互访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吴士蕾率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一行5人来带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党支部进行走访交流。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崔志刚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目前现状和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目标、思路和往后措施。并针对协会的会费交纳、档案管理、党建工作等提出建议及改进。


        座谈中讲到,理想大家庭协会工作起步早、基础牢、发展好,大家有目共睹,与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相结合会有更多的精彩亮点。

        大家共同分享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深入探讨了以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业务发展等问题,有利于支部之间加强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开展业务合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这次与益群服务综合党委学习交流,受益颇多,对理想大家庭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有了较明确的思路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