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协会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2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61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会党建工作,根据有关章程规定,经报请上级党委的同意,我会党支部于4月30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上有4名党员全体出席,以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首先集体唱《国歌》。

          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的批复》,通过《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党支部换届工作监票员、计票员、唱票员建议名单。

        协会第二届党支部设支部书记1名。根据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林东婵同志当选为协会支部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在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保证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上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同志作了发言。他对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协会第一届党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对第二届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理想大家庭第二届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切实履行基层党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