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爱心助学走进矿山小学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704
       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的品牌公益项目“六一嘉年华”在5月31日又欢乐开锣了。

         今年已经是“六一嘉年华”的第九届活动,助学单位选择了珠海市红旗矿山小学,作为主办单位,我会邀请到了区文明办、教育局、工商联合会等领导出席,并得到了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香洲区南山幼儿园、林良彪先生和张力文女士等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
捐赠支票
校方回赠锦旗
         当天一大早,理想人组成的车队就载着满满的爱心和慰问物资前往矿山小学,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我会为该校31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600元助学金,共计18600元。并为学校的每位学生都送上六一礼物一份,和捐赠一批体育用品用于丰富他们的校园生活。此项助学活动开展多年以来,共累计捐赠总额超过22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群众口碑及社会效应。


为每个孩子送上书包一个

         根据活动流程,爱心人士们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爵士舞、朗诵、篮球表演,都是学生们对节日的欢庆和祝福。

部分精彩表演
        下午我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游园活动,做小游戏,赢奖品,积极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每位学生准备礼物一份

欢乐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