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浓情大家庭

  • 发布时间:2024-03-28 00:06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610

        为丰富本会会员的群体性组织生活,营造友爱、和谐的大家庭氛围,本会携手市建筑安全协会党支部共同主办、中建四局支持及承办,主题为“端午粽飘香 浓情大家庭”团建活动于6月7日在中建四局高栏港保利碧桂园项目部成功举办。
        上午9时多,会员按时陆续从四面八方到达活动地点,在承办单位的精心安排下,我们首先到大型建筑工地参观,通过讲解员介绍,让我们对世界五百强建筑企业发展概况及我市高栏港市政新规划与发展情况加深了解。好多参观成员还是第一次踏上高栏港这片开发热土。




        中午,活动主办方、承办方、支持单位多方成员在会议厅欢聚一堂,大家轻松、愉悦地交流,并一块共进简单的午餐和一起包粽子,在这传统的端午节日,大家的相聚就象大家庭成员团聚,充满温馨、和谐与欢乐的气氛。



        下午,尽管天气炎热,在为本次活动搭建的室外表演舞台和棚架内,大家的热情比炎热的天气更高涨。各方领导简短、精彩的致辞、讲话;外聘多名歌手专业和特会搞气氛的演唱;以及我们熟悉的“理想艺术团”表演,把场内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笑声、掌声、喝彩声一浪接一浪。




        观众席上大部分是统一着装的建筑工人,他们也派代表上台表演。他们在节日未能回家团圆,仍坚守生产第一线,成为我们珠海城市发展的主力军。活动主办方的“市房安协”专家特意上台授课,课题就是围绕安全为中心。我们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活动在一轮紧张的有奖问答游戏和向参加活动的建筑工人赠送节日慰问品暖心环节后结束。



愿我们大家庭成员人人安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