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家庭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29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507

        2019年8月11日下午,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棕泉酒店三楼正式召开。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理想大家庭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等18位成员,超过理事成员总数成员2/3,符合《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各成员的工作汇报。由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回顾协会上半年至今的工作成绩。


        在这半年里,秘书处在理事会的领导和决策下,通过不断把握社会动态、整合各界资源,在捐赠收入、服务领域、机构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同时由协会副会长吴善立先生作上半年度财务报告
监事容伦业先生作上半年度监事报告
以及秘书长邹祥龙先生作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参会成员对过去半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协会为新增的三位理事进行授牌,并自我介绍,欢迎她们加入理想大家庭。
 
        各类汇报结束后,新一届 理事会成员们积极探讨会员活动的开展,发言献策。自大家庭诞生以来,爱心会员们陪伴着它成长,他们既是支持者、陪伴者,也是拥护者、见证者,他们是协会的生命线和根本。探讨中理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以及相关资源,要想好如何为会员做好服务,同时营造友爱、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同时协会从07年的Q群走到至今已有近12年,从14年正式注册至今也已有近5年。经过这多年的发展,协会进入了重要的转型期,为了实现进一步发展,协会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将手中的资源转化为价值,重视政府承接项目的建设和创新。因此协会已于八月初正式注册珠海市金湾区理想大家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实现社会组织的自我造血。
 6点过后,本次理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的征程,理想大家庭将继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