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暑假探访活动一

  • 发布时间:2024-04-26 15:19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754
       “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助学项目开展多年,资助了金湾区许多的贫困学子,每年协会工作人员都会与爱心人士一起进村入户,实地走访,对对象学生收集建档。定期的走访慰问,送上礼物及节日问候,给予关爱和呵护,同时默默吸引了许多希望资助学生的爱心人士。
        今年7月,一位曾经伴随我们一起慰问贫困学子的女士找到我会,托我会为项目其中一位资助学生带去慰问和助学金600元。住在三灶的唐同学,父母是聋哑人,爷爷患有痴呆无法自理,而奶奶年迈也没有工作,家境较为贫困。他通过申请理想助学项目,让我们关注到他家的特殊情况。这几年来,我会也几次上门慰问探访。


 
        7月17日,我会再次来到唐同学家中,如今的他已经升入初中,长大了不少。在聊天中我们了解他目前的家庭状况、沟通学习情况。奶奶说他是个懂事的孩子,平时爱好打乒乓球。知道他现在过的好,我们和爱心人士心里也很是欣慰。同时我们也鼓励他继续保持努力学习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