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 发布时间:2024-04-24 03:02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741
        月圆中秋,情意浓浓,又是一年佳节到来时。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党支部成员分头参与我会组织的“庆中秋 理想与你共团圆”活动,到村居、社区等地给长者、弱势群体、社区居民等送去慰问和关怀。
        9月6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林东婵同志再次来到三灶镇中心村,参加中秋慰问活动。在座谈会上,以党员代表的身份给在场的长者、居民们致以祝福。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现场的参与人员们都送上月饼、麦片等慰问品。


        同时在市区的另一端,在水拥社区党委的组织下,理想大家庭党支部与社区内各党支部一起,开展党员中秋慰问活动。水拥社区“不忘初心”项目,作为理想大家庭承接的党建项目,以党员为主开展各种党员教育、锻炼等活动。本次中秋活动,社区内各党组织派代表参与,理想党支部陈洁璇、陈秋文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代表,向弱势困难群体和到场的长者们一一发放了中秋慰问物品,并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一一来到社区不便外出的长者家中送慰问物品,并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



        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也是党员应该践行的责任。每一次的慰问、走访上门等活动,通过面对面与老百姓沟通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能激发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同时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