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感恩有你——党员代表慰问环卫工人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29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727
        10月24日下午,在广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在珠海市环境卫生协会协办下,理想党支部代表会同爱心企业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EPC事业部横琴科学城一期的党支部代表,一行25人来到珠海市香洲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共同开展“文明城市,感恩有你”的慰问活动,为37名患病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活动现场,各方代表对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现场的35名环卫工人送上每人500元的慰问金,和大米、油。参与本次慰问的环卫工人分别来自香洲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以及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这些环卫工人都是系统里比较困难的患病职工,因为经济困难,大部分工人仍然坚持上班。在环卫工人节期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人能关注到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带给他们更多的关爱与协助。

        党员代表表示: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苦的劳动,此次支部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表达了对于环卫工作的敬意,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环保事业,建设美好家园。并希望他们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理想党支部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