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感恩有你—党员走进斗门环卫所慰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8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740
        无论是萧萧寒冬,还是炎炎酷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涉沟越河、穿街走巷,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市民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这群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环卫工人。
        为了更好的领会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广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昨日在拱北环卫所,理想党支部与爱心企业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EPC事业部横琴科学城一期的党支部慰问了37名患病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10月25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林东婵与协会监事容伦业先生、理事李柏贤先生一起,来到斗门井岸环卫所,慰问这里的两名患病困难的一线环卫工。

        这两名环卫工人都是系统里比较困难的患病职工,因为生病医疗花费多,导致家庭经济变得更加困难,人也因治疗病情而变得消瘦。但她们仍然坚持上班。现场党支部书记为她们两个送上500元慰问金和食用粮油,一点点的心意希望能给她们带来些许安慰和温暖,并衷心感谢他们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林东婵书记表示:“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净”,环卫工人们为珠海建设文明城市作出巨大贡献。在接来的工作中,党员们将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献爱心活动,切实提升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尽己所能,为社会、为困难群众多做贡献,充分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