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家庭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3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42

2019年12月8日下午,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泰福国际酒店三楼正式召开。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理想大家庭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等21位成员,超过理事成员总数成员2/3,符合《章程》规定。本次会议上,迎来了新增的两位理事,分别是邵彦程先生、温玉玲女士。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为其进行授牌。

新理事一起作自我介绍,欢迎加入理想大家庭,与我们共同启程慈善之路。

接下是年会的工作商谈和会员活动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献策,探讨中理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从年会的主题、流程、到各类奖项的名单,大家一一过目审议,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常务副会长张丽表示:会员作为协会的根本,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我们可以将会员进行分类,针对不同类型的会员提供不同的服务活动。其余理事也就协会的工作如何发挥,扩大影响力给予了建议。

每一场看似简单的公益活动,其实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默默奉献,在这里我代表秘书处的各位同事向各位理事和监事,给与秘书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不负各位理事的期望,继续理顺和完善好各项事务,加强与各级部门的沟通和合作。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探索拓展各种慈善帮扶的新举措,更好地发挥我会在社会福利公益事业上的作用,为营造和谐幸福社会献出应有的力量!

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理想大家庭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