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慈善使命”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4-23 06:4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2131


2019年12月29日下午,“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慈善使命”我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五月花海鲜酒楼隆重举行。年会主要汇报协会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和计划,以及对年度奖项的颁奖。来自各方的领导嘉宾、理事会员、社会爱心人士、单位及媒体等近350人出席此次年会。

协会是一群在平凡岗位非常普通的市民,因为公益的华彩和无私的奉献他们相聚在一起,担负着帮助别人的那份快乐和艰辛!每一次探访都燃起希望,每一次行动都在告诉珠海:好人就在身边!从Q群到现在走过十二年的风风雨雨,2019年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的组织带领下,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三十余场,向社会捐赠爱心款物总额26.21万元,受益的群众面向广泛。并在谋划多元化持续发展方面作出不懈努力,取得可喜的成绩及社会效益,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协会没有政府拨款,没有基金会资助,但靠着在爱心会员、企业与志愿者朋友们的点滴奉献下,聚沙成塔,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今年12月,我们再度与市传媒集团一起,前往阳春高州对165户困难家庭进行帮扶调研,并送去米油、围巾等慰问物资。在这里协会向这些无私奉献的家人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的付出,是你们推动了公益事业的发展。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得是一直做好事!

年会上,陈兴成、卢添相、陈思含等23名爱心大使、公益人、杰出新人和特殊贡献林良彪受到协会表彰,并为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市凯鸿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等11家爱心企业和伙伴进行表彰,并颁发爱心牌匾。



年会也充分体现了公益性,在书画和美酒义拍环节,气氛异常热烈,爱心人士们纷纷争相举手示意义买,现场义拍11样物品和爱心人士捐赠所筹得善款共计37800元,此项资金协会将纳入用于对口扶贫地区的专用善款基金。


另外并获得爱心人士陈兴成先生十万元爱心基金,用于援助儿童口腔项目开展。

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在总结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今天的这场欢聚。在慈善公益路上感谢有你们和好多今天未能到场的大家庭成员的陪伴和无私奉献!并代表理事会感谢珠海电视台、珠海特区报社等多家媒体的支持!往后协会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励前行!越做越好,做强做大,更好的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