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湾 共建和谐”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26 11:32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59

群众的冷暖是社区牵挂的大事,近期气温骤降,为了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季,并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确保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1月14日,由金湾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在区两镇建设办的协助开展下,得到了工商联相关会员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会组织开展“情暖金湾 共建和谐”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为金湾区102户低收入家庭送上暖冬物资和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的慰问活动分别在红旗、三灶两地开展,以现场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由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林书记、两区建设办主任和支持企业等人发言致辞,为现场100户困难群众们送上新年祝福。随后各方人员亲自向现场的困难家庭代表们每人发放一袋大米、一桶油、一台家电和300元的慰问金,共价值70620元的慰问品。这些东西承载着全体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们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家住红旗镇广安社区的冯先生,因身患糖尿病无法工作,全家仅靠妻子一人的收入,女儿也尚在读书。虽有经济和疾病的问题缠身,但却从未击垮他们的家庭。因出行不便,遂各方代表相关人员亲自入户,来到他家送上慰问和祝福。我们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情况,并叮嘱在寒冬期间做好保暖,有需要帮助的一定要提出来。略表心意的慰问品,浓浓的关爱之情,表达了我们对低收入家庭的关注和关心,也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手中。

据了解,每逢佳节或有需要的时刻,区工商业联合会都会联合爱心团体、企业等一起对辖区内的低收入及有需要的家庭进行慰问帮扶活动。一方面增强与这些群众的联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另一方面也为促进社区和谐做出努力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