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爱心慰问

  • 发布时间:2024-04-10 16:4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70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气温日渐变冷,但我们传递爱心,慰问活动一直在持续当中……陈兴成先生作为我会的爱心人士之一,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和关注公益事业,常年持续资助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1月19日,我会工作人员与爱心人士陈兴成先生、浦发银行珠海分行志愿者及监事容伦业先生一起来到红旗镇、三灶镇的9位学生家中进行回访慰问。除了与贫困学子及其家长交谈,认真检查了受助学生的学习情况。此外,也为学生送上助学金及一些御寒物资以表关心。

回访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部分的学生家境逐渐转好,表示已不需要再接受资助,欣慰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动。接下来,工作人员会将这多余的名额给更需要的帮助的学生。

资助人士希望受助学生,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争取考入理想大学,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多做贡献,并将爱心延续下去。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这位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今后必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