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发布时间:2024-04-24 03:02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437

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12月17日上午,理想大家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委书记林东婵出席并督导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通知精神,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会议议程。

会议上由支部书记先带领党员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接下来是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等,围绕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每个党员通过剖析自己,进行自我校对、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发言,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批评与建议,真诚直接地指出问题和不足。

在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下,陈洁璇同志表现突出,分享道:自己在所住的小区内为大凉山的学校募捐款项,购买所需书籍的事情。去年,她个人无偿对协会的公益项目捐赠课桌椅一批,今年,在工作上率先垂范,带领公司所在团队,与协会一起对金湾区困难学生进行资助,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肯定先进党员的事迹,对做的不足的党员做出建议整改。表示理想大家庭党支部将会认真总结反思,落实问题整改,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