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慰问送温暖 情系阳春与高州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3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662

2019年12月23日,我会与珠海传媒集团等爱心企业、党支部共同前往阳春市三甲镇三圩村、高州市沙田镇沙田村开展慰问调研,并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慰问,党支部书记林东婵同志及发展对象张传荣同志一同参与。

活动中各单位分成小组各自前往慰问家庭,支部书记林东婵与志愿者一同慰问走访。每到一户,都会与贫困户拉拉家常,与他们细心详谈,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以及近年的脱贫帮扶情况。并在村委有关负责人员具体介绍下,结合当前致贫原因和家庭实际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出点子、想办法。并为送去了慰问金和物资,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还一起了解阳春三圩村的党建情况:这几年来,珠海广播电视台党委及各党支部与三圩村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建,帮助村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场所、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共建联系。

活动中林东婵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服从党组织的安排,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为农村公共服务和社会事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