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防疫系列报道二

  • 发布时间:2024-04-10 19:16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00

2月5日,"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多名代表携带价值十余万元的防疫防护物资一批,赠送给我市多间医院及坚守防控第一线的白衣战士,向他们表达敬意以及表示亲切慰问。

这是本会最近第二次前往中大五院捐赠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消毒水、测温仪等。仪式简单,但体现"理想大家庭”及社会各界对珠海、对国家及广大医护工作者浓厚的感情与爱心。




疫情凶险,但白衣战士义无反顾,逆向而行。在这个特殊的防控时期,我们社会各界要做他们坚强的后盾,而捐赠的物资是绵薄之力,但体现的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得知多个城市出现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十分紧张时,"理想大家庭”负责人张传荣会长便开始发动团队捐款,凝聚会员及社会爱心组织及个人的力量,要为这场抗击战奉献爱心与力量。秘书长邹祥龙、常务副会长张丽等成员在百忙中积极地筹备资源。整项爱心活动得到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几十家爱心会员单位以及上百名会员、义工及爱心人士踊跃地捐款捐物,至目前共筹集善款及物资价值逾十万元。


平凡见真情,危急显担当!关键时刻,我们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及各方慈善力量众志成城,携手共同抵抗疫情,传递爱心与温暖,共同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