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防疫系列报道三

  • 发布时间:2024-04-14 13:3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154

2月7日下午,我会一行人带着价值一万余元的化学防护服、口罩、消毒液和喷雾器测温仪等重要防疫物资来到珠海传媒集团看望慰问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一线记者鼓劲加油,助力疫情阻击战早日传来捷报。



2月15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张丽、秘书长邹祥龙、副会长吴善立一同来到珠海传媒集团,再向其捐赠口罩、酒精、护目镜和清洁剂等价值7000多元的防疫物资。并向集团驻阳春扶贫点捐赠200个口罩,用于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如今的肺炎疫情,牵动千万的人心。现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守望相助,都以自己不同方式,抗击疫情。我们再次为坚守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加油,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自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珠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珠海传媒集团的新闻工作者迅速行动,取消节日假期、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宣传工作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新闻媒体在防控疫情方面特别是在稳定人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