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防疫系列报道五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5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586

防控疫情,基层是重点,面对目前严峻的阻击疫情任务,各个乡镇、街道和村居的基层一线干部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为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2月17日,我会工作人员前往金湾区文明办及三板社区、中心村、草堂湾社区、西城社区等多个基层社区、单位,为其送上紧缺的口罩、测温仪等价值15000余元的防疫物资,支持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2月20日,协会会长、监事长容伦业、理事李柏贤以及会员邓玉彬、彭聪5人,将疫情急需物资口罩和消毒水一批送到斗门乾务镇敬老院,该敬老院是协会的爱心活动共建单位,感谢邓玉彬和彭敏婷爱心人士这次捐赠的支持。

2月22日,协会会长到金湾区基层疫情工作一线的社区,文明办、工商联、中心村、草堂湾、西城社区等捐赠喷雾消毒酒精各一箱,感谢爱心人士潘丽娴 、陈雄伟、王振雨、王桂尔、王丽敏、王小丽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