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迎金湾开学日

  • 发布时间:2024-04-24 22:38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357


三月的春风,温柔拂面,微风和煦。为保证各学子能顺利返校上课,金湾区教育局积极开展各项开学筹备工作。316日上午,一直关心和支持金湾区教育事业的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携手珠海金湾日月教育学园,共同前往区教育局慰问,并捐赠防疫物

 

金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但疫情尚未解除学校开学必须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校园环境和师生的健康安全。我会会长张传荣珠海金湾日月教育学园园长伍惠洁,代表两个组织向区教育局捐赠防物资,包括约6650112支酒精免洗凝胶、35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以表达对金湾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关怀,并希望广大学子能早日回校上课。金湾教育局何忠书记等领导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我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动会员、义工及爱心单位、个人募捐抗疫防控物资,全力支持我市防控工作截至今日,我会分多批次向多个医疗机构、多个社区基层单位捐赠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消毒工具等价值28万元物资相信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战,取得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