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 ——2020年金湾区贫困学子助学回访

  • 发布时间:2024-04-24 06:1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461

5月24日,正直六一来临之际,我会组织了爱心会员及志愿者,来到金湾区探访“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助学项目中的9位受助贫困家庭学生,资助人陈兴成先生开展家访的同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衣服一套鞋子一双。

上午红旗镇走访的过程中,每到一户孩子的家,陈兴成先生都会先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困难,然后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家里的现状需要你们通过学得的知识去改变的。

当我们了解到邹同学家里房子还是瓦顶,最近雨天多,出现了漏水的情况,陈兴成先生当场表示联系朋友一起帮助修复屋顶,感恩陈兴成先生多年来对孩子们持续不断的资助和鼓励。

李同学患有肌肉萎缩症,三年级下学期因身体情况恶劣休学在家,家里依靠爷爷和父亲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奶奶的身体也每况日下,去年李同学还能挥动的双手已经不能动了,抬起脖子也很困难。协会计划接下来联合理想社工定期组织同学看望陪伴李同学,让李同学感受同学和社区的关爱,为其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下午协会工作人员把陈兴成先生及其朋友捐助三灶中心村外来工子女的衣服鞋子送到他们手中,感谢社会上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