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 ——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六一捐赠仪式

  • 发布时间:2024-04-26 03:0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2081

2020年5月29日上午,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的品牌公益项目“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六一捐赠仪式在珠海市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顺利举行。

本会创办的“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主题活动在珠海成立举办了十年,共十多场次。今年在以外来工子女就读为主的珠海市金湾区景山实验学校举办,是本会第三次在该校举办。本次活动我会邀请了金湾区教育局、金湾区工商业联合会等领导出席,并得到珠海市科弥光电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华富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金湾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珠海顺珍科技有限公司、林良彪先生、杨香珍女士等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理想人”组成的车队载着满满的爱心和慰问物资前往景山实验学校,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我会为该校32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600元助学金、卡拉羊牌书包一个,另向学校捐赠篮球100个、乒乓球台及配套用品一批、蔬菜、水果一批。本次活动捐赠款物价值5万余元。

捐赠仪式后到场嘉宾和学生们分组在捐赠的乒乓球台上以球会友,陪孩子们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欢笑声环绕会场,儿童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的孩子,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希望孩子们在关爱中学会传递爱心,在温暖中温暖别人,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人格上自信,能力上自强,行动上自律,个性上自主的阳光学子,不要辜负社会热心人士的期望。活动开展多年以来,本会累计向多所学校、一大批家庭困难学生捐赠款物总额近三十元,为珠海的慈善事业及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