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理想大家庭”组织举办亲子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25 22:3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000

本会一贯重视构建快乐幸福小家庭、营造理想和谐大家庭,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会员、义工举办亲子活动。除了活跃协会文化,让家长与孩子在大自然中分享亲子活动的乐趣,增进感情的同时,感受和谐幸福大家庭的氛围。

5月31日上午,在活动协办单位那洲鸿福山庄,参加活动的家长、小孩带着无比愉悦、轻快的心情,迫不及待投入各项活动流程。有在树上摘荔枝、到鸡窝里捡鸡蛋、四处奔跑抓活鸡,有到山庄一带采野花、闻果香、追彩蝶,也有欣赏鸟翔蓝天、鱼潜水底,在色彩斑斓的优美大自然感受珠海的美丽,生活的美好。

午饭时间,大家就象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亲手摘的荔枝等水果、新鲜绿色的走地鸡等食品,欢声笑语不断,一派其乐融融,令人难忘的欢乐景象。

有今年第二次在家长带领下参加本会会员休闲活动的小孩,一再询问本次活动的领队:“叔叔,何时又有活动吖?下次有活动我也叫我爸爸妈妈带上我报名参加,今天又玩得好开心”!本会除了经常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会员团建活动、休闲活动会按理事会年度计划以及视特定情况不定时组织举办,欢迎各会员、义工等朋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