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 “理想大家庭”2020年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21 20:5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616

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7月29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协会会长张传荣带领部分理事会成员代表深入驻市的“武警海警总队广东支队珠海大队金湾工作站”(以下简称“海警金湾工作站”)慰问了站内官兵给他们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警民畅所欲言,亲切交谈,海警官兵首先感谢了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并各自谈了感受,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随后,官兵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会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针对会上了解到海警金湾工作站为初建,军事训练、后勤保障等条件非常艰的实际情况,代表我会全体会员表示,今后我会会持续关注海警金湾工作站,协调会员力量,多看看多服务切实解决好官兵们的实际困难。

本次慰问,我会慰问组一行为海警金湾工作站的28名官兵送上价值8800元的改善生活质量的慰问食品,表达对全体官兵的节日的祝福和深情地问候。同时也感谢他们为维护地方平安、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推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所作的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把人民的关怀传送到海警金湾工作站每一位官兵心里,增进军民情谊,促进军民共建加深“军爱民、民拥军”的浓浓警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