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深,共建美好家园

  • 发布时间:2024-04-25 12:2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505

2020年9月15日上午,珠海市金湾区工商业联合会邀请矿山社区居委会、爱心企业以及我会在“武海警总队广东支队珠海大队金湾工作站”(以下简称“海警金湾工作站”)听取“海警金湾站爱心行动”项目工作汇报,本项目由区工商联牵头向社会爱心企业珠海凌宇混凝土有限公司、珠海市英纸品包装有限公司、珠海市志腾建材有限公司募集了35000元资金和总价值12940元的物资交付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运营管理。 

本次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珠海东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总价值4000元的储物柜8个,珠海迈科集团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5940元的执法记录仪3台,广东北桂硒山泉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3000元的山泉水50箱,捐赠交接后珠海市金湾区工商业联合会与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就该项目运营管理签约,并在工作会议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伟萍女士倡议社会爱心企业募捐资金,积极参与为海警站建设添砖加瓦,并嘱咐我会采购物资必须严格按照海警局提供的急需物资清单进行,尽可能满足海警站的需求。会上爱心企业代表表示愿为金湾海警站建设尽一份力。随后由我会何薇女士进行近期“海警金湾站爱心行动”项目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汇报。


本次活动旨在把人民的关怀传送到海警金湾工作站每一位官兵心里,增进军民情谊,促进军民共建,改善海警金湾站官兵的驻站条件,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