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金湾区2020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金湾区虹晖小学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4-27 07:29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2581

 

10月16日下午,由金湾区文明办倡导和带动,区教育局、区工商联合会以及各学校积极配合下,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大型公益助学项目“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金湾区2020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金海岸中学顺利举行,活动上共资助贫困学子31名,下发助学金37200元,以及价值4464元的卡拉羊书包31个。

 

 

 

 

 

仪式上,金湾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曾敏女士,对“理想大家庭”多年来大力支持金湾区教育事业,坚持资助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的善举作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呼吁区内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及教育事业,为金湾区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金湾区工商联林伟萍书记表示,项目开展了五年了,特别高兴,一开始组织支助的学生有60多位,现在有31位,过去5年我们已经送了20多为同学毕业,虽然每个月100元的小小帮助,但是这代表了我们理想 大家庭所代表的很多爱心人士对大家关心,是社会对大家的关怀,希望同学们能怀着感恩之心,健康成长,将来能更好回报社会,这是区文明和理想大家庭办这个活动的初衷。

教育局何忠书记在会上用了两个词“谢谢”,谢谢理想大家庭、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和学生的关爱和帮助,“感恩”对孩子们说虽然我们的生活上遇到了困难,但是我们并不孤单,有老师、社会团体等等方方面面在关注我们,希望孩子们心存感恩,现在要做好本分,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

而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丽则代表协会向受助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你们把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做个积极、乐观、自信、向上的好学生。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还会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这个项目的活动中来,用爱心和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推动慈善公益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生代表张同学发言道:我们会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和万分的感恩,回报爱心人士们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