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4-26 10:2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46

20201017日下午,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巴蜀人家正式召开。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理想大家庭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等20位成员,超过理事成员总数成员2/3,符合《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各成员的工作汇报。由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回顾协会上半年至今的工作成绩。在这半年里,秘书处在理事会的领导和决策下,通过不断把握社会动态、整合各界资源,在捐赠收入、服务领域、机构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监事容伦业先生作上半年监事报告
副会长张继辉先生作上半年财务报告
秘书长邹祥龙先生作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
新理事授牌

会长张传荣先生作会议总结


各类汇报结束后,理事会成员们积极探讨规范协会工作管理办法,发言献策。慈善组织的长远发展我会工作管理需要完善使更加规范有序,增强社会公信力。同时就年会工作以及吸纳新会员等方面展开讨论,探讨中理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以及相关资源,要想好如何为会员做好服务,同时营造友爱、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7点过后,本次理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的征程,理想大家庭将继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