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 创造理想生活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1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014
相聚时光

为了加强理想协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会员能更好的融入团队,培养会员的归属感, 11月28日晚,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联合奥园天悦湾营销部开展了一场凝聚团队力量,创造理想生活的炙烤全羊,金秋奢宴的会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有40多位会员参加。

主持人开场致辞,欢迎到场的嘉宾,并介绍莅临宴会的领导。

紧接着进行全羊宴品鉴,来宾开始品尝美味精心准备的美味。

香气四溢

烤全羊、黑椒汁法国烟鸭胸、瑞士排骨、香菇焖滑鸡、扬州炒饭、肉酱意大利粉、上汤娃娃菜。

黑森林蛋糕、绿抹茶蛋糕、忌廉水果挞、瑞士花式蛋糕、蓝莓纸杯蛋糕、柠檬慕斯蛋糕、时令水果拼盘

柠檬百香果汁、菊花雪梨汁和会员特别提供的6种不同品种的红酒。

除了品尝各种美食还有抽奖以及才艺交流等助兴环节,会员们在自我介绍、以歌会友等形式在活动中交流,更好地凝聚理想团队的力量,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一个笑脸
一个笑脸
#欢乐抽大奖#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块砖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盖起高楼大厦;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存;同样,一个人,也只有融入到集体的事业中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这就是团队精神重要性力量的直观表现,这也是团队精神,也是团队精神重要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