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力量 构建理想社会”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4-18 21:3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48

20201226日下午,“汇聚爱心力量  构建理想社会”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五月花海鲜酒楼隆重举行。年会主要汇报协会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和计划,以及对年度奖项的颁奖。来自各方领导嘉宾、理事、会员、社会爱心人士、单位及媒体等近360人出席此次年会。

因为慈善,一群平凡的人聚在一起,从十三年前的Q群爱心帮扶,到2014年正式成立慈善协会,从“游击队”变“正规军”的创会后六年,建立了较规范及有效管理机制,虽经历不少艰辛,也出现过不少波折,但为了共同的“理想慈善”信念,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协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时刻秉承“坚持公益信念,弘扬慈善文化,自信友爱互助,真情投入奉献”的办会宗旨,紧紧围绕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依靠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广泛募集慈善资金,帮助困难群众,勇于探索,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38场,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筹集款物,共计捐赠款物81.96万元;众多群众受益。并在谋划多元化持续发展方面作出不懈努力,取得可喜的成绩及社会效益。为珠海的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年会上,马广斌、卢添相等21名爱心大使、公益人和特别贡献林良彪、陈兴成受到协会表彰,并为珠海雏鹰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浦发银行珠海零售党支部、湖南望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爱心企业和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并颁发爱心牌匾。

 

     年会也充分体现了公益性,在书画和美酒、厚工坊白酒,义(拍)卖环节、气氛异常热烈,爱心人士们纷纷争相举牌义买,现场义拍17样物品,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珠海横琴华富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珠海市科弥光电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年会共筹得善款共计:74918元。年会所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协会慈善活动。

 

     汇聚爱心力量 构建理想社会,接下来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也将继续发展会员,让更多的平凡人参与到公益事业来,拥抱公益,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