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记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阳春三圩村、高州沙田村站

  • 发布时间:2024-03-28 13:36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194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为配合珠海传媒集团做好扶贫工作,2021年1月18日至19日,我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与珠海传媒集团副董事长杨旭一行,前往阳春市三甲镇三圩村、高州市沙田镇沙田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我会为两村190户长者及老党员、脱贫家庭提前送上年货:食用油、大米、新春食品大礼包等,慰问品价值近3万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本次活动善款由珠海横琴华富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市科弥光电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在此感谢爱心企业对理想大家庭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

活动中: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小组一行进行了2020年度脱贫工作调研总结座谈会,实地调研了扶贫农业生产基地,还给190户脱贫家庭发放慰问品并进行了个别入户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希望我们的慰问能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照进村民的心田。

我会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在座谈会上发言讲道:通过入户慰问、走进扶贫农业生产基地,不难看出多年的扶贫攻坚工作结出了累累硕果,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我会部分班子成员代表带着协会以及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慰问品,提前把春节祝福和问候送给脱贫家庭,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平安、幸福、吉祥的春节。作为基层的慈善组织,在下一步的乡村振兴计划中,我会将继续凝聚爱心力量,搭建暖心桥梁,让爱温暖心间,构建和谐温馨的理想大家庭般的社会环境,共建文明、友爱、美好的美丽社会!感谢珠海市传媒集团、阳春市与茂名市两镇两村的领导及村民对我会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的工作尚有不足之处,我们会更加努力完善工作,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阳春市三甲镇三圩村及高州市沙田镇沙田村村委会为我会颁授感谢牌匾,并在会上感谢我会及企业、爱心人士等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