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2021年金湾区贫困学子助学回访

  • 发布时间:2024-04-23 19:3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35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会为了解受助学子的学习和生活近况,特组织开展“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2021年金湾区贫困学子助学回访”活动。1月30日,我会回访9名特殊困难的学子,送上总价值1万多的暖冬物资和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爱心人士陈兴成先生与2为好友为受助学子每人送上贝可欣运动绒衣服一套,小熊羽绒棉衣一件,乔丹运动鞋一双,慰问金1000元的春节礼物,总价值达11854.88元。中午, 陈兴成先生带领着受助学子们到红旗街一起吃团圆饭,大家相互鼓励,好好学习,不负少年时光。

许同学今年读初二,成绩优异,妈妈患有地中海贫血,一家7口住在茅屋,家里依靠爸爸一人务农,徐同学还有4个妹妹,年龄最小的今年4岁,如果遇上台风天一家人需要去庇护所,家境贫困。孩子们收到新春礼物都很开心并且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照顾。同行志愿者也不断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境,期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孩子们把遇到的困难当做人生的宝贵财富,树立远大理想,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观,通过自己的知识与真本领去感恩回报家乡与祖国建设。

据了解,爱心人士陈兴成先生已经持续4年支助这批优秀的贫困学子,每一个冬夏更替,都会给孩子们送去衣服鞋物,不仅关心孩子们的学习进度,还关注孩子们的生活状况,遇到困难都及时为孩子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从不落下一次,让受助学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多一份温暖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