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湾区工商联春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4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94

为增进民生福祉,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及孤寡老人感受政府和金湾区区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1月29日,由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承办,区两镇公共服务办的协助,珠海市健朗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组织开展“金湾区工商联春节送温暖活动”,为金湾区62户低收入家庭送上总价值4万多的暖冬物资和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派发现场全程戴口罩,量体温,不同村居分时间段领取,严格分流不聚集。活动分别在三灶镇、红旗镇两地开展,通过现场派发物资、现金和入户两种形式,为金湾区低收入家庭及孤寡老人送上一袋大米、一桶油、成人和儿童口罩各一盒以及现金500元,总价值达45632元。

金海岸社区的黄先生,因肢体残疾一级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妻子和儿媳妇长期在家照顾,一家5口人,家庭生活比较困难。金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伟萍女士、三灶镇政府吴财有委员、公共服务中心和企业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亲切关怀其身体情况及日常起居情况,将政府和金湾区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政府和人民会一直关注和帮助他们的。

据了解,每逢佳节或有需要的时刻,区工商联都会联合爱心团体、企业等一起对辖区内的低收入及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进行问候和帮扶,让他们能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