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 爱心永相传

  • 发布时间:2024-04-23 03:46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369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连续主办近十年的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2月7日上午,协会会长张传荣、监事容伦业、副会长张继军及部分理事会成员、会员,携手支持单位少年功(广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博宏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及高中学生蔡骐充,来到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孤儿院)慰问,这是协会本年度本系列活动的第五站。

受疫情影响,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主办这次活动还象去年一样,未能零距离与中心的小朋友接触聊天与交流,只能隔着卷闸门遥遥相互招呼,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携带多样的营养品、水果、饮品一批也只能由工作人员运送。预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他们隔着十几米见到前来探访的是熟悉是“理想大家庭”会员,均露出可爱的笑容,不停挥手致意。

    该中心是“理想大家庭”的爱心共建点,每年多次前往该中心慰问孤儿已经持续十三年,部分设施由该会捐赠。

    失去亲人的小朋友,有政府的悉心关怀与照顾,有社会大家庭爱心组织和个人的关爱与温暖,他们在同一蓝天下同样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