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会员春茗亲子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9 07:4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979

2021年3月27日,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珠海市瑜伽协会主办,珠海市鸿福山庄协办,珠海九龙口腔医院、珠海荣燊商贸有限公司爱心支持开展2021会员春茗亲子活动.会员、义工及其家属五十多人,在新春过后又一次聚首,大家喜笑颜开,一起品茗赏春,共同欣赏和感受会同村的古朴幽静,一起品尝原汁原味的农庄美食,共话家常。

有近两百年历史的会同村仍保留着村落的总体格局以及古建筑的风貌,颇具岭南派建筑特征与风格。这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原生态园林绿化与大都市繁华新建筑截然不同。在参观的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游玩,大人就不停地用手机记录这次难忘的旅程。


在会同村里,恢弘庄严的祠庙、安静祥和的三街八巷、中西合璧的栖霞仙馆、适合休憩的咖啡馆等各有特色的建筑形成了棋盘格局独成风景,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述说着会同村的古老历史。


随后,大家来到了珠海市鸿福山庄,大家围坐在一起进一步交流,还未熟识的互交名片、添加微信,大家一边品尝农家佳肴,一边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与友谊。大家都是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算是有缘走在一起的同道中人啊!


农庄里除了美味佳肴,还有适合亲子共乐的项目。让孩子们能够亲自体验烧烤乐趣的动手环节;提高探索精神与训练智力的“寻宝”环节(捡鸡蛋);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唱歌环节……最后的抽奖环节迎来了活动的高潮,无论有否中奖,看大家开心及依依不舍的表情,可见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是满满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每位会员都依依不舍的道别。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会员与会员、会员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利于本协会今后的慈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