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义卖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2 16:23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39

“快来买呀!快来买呀!”几句叫卖声从远处传来,是怎么回事?原来是"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义卖公益活动开始啦!活动现场上,人头攒动,每位小朋友在自己布置的精致摊位上,热情地叫卖着,热闹非凡。在这精彩纷呈的义卖中,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中,在友好和谐的互动中,传递的不仅是巧致的物品,还有珍贵的爱心。金湾区日月幼儿园伍院长感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其中蕴含的情谊与爱心是无限的,我们需要从小培养幼儿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要懂得感恩”。义卖活动所得款项1200元,我们将用于协会的“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项目中,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爱心,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学生。

本次活动在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指导下,珠海市慧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携手珠海市金湾区日月幼儿园友好合作展开,旨在增进亲子之间情感,同时,培养幼儿从小树立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