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爱心 幸福成荫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55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868
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种植“理想爱心林”
 
    为了给斗门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会近期曾两次赴该中心,与孩子们做游戏,给孩子们送慰问品,还在新园区内清理环境,为园区进一步的绿化工作做准备。
    4月19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近80名会员远赴斗门,来到该中心种植“理想爱心林”。此次栽种的植被种类很丰富,包括果树、小型灌木、草皮等,总价值20000余元,共两千株。其中果树苗共35株,有树葡萄、龙眼、黄皮、大树菠萝、芒果树等,待以时日,春华秋实,相信园区一定会绿树成荫,给孩子们一片成长的绿地。
    植树过程中,全体会员都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有的搬树,有的栽种,有的提水,有的浇灌,你一锹,我一铲,现场生龙活虎,喜气洋洋。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活动开展的很顺利,不多时,园区的爱心绿化工程就竣工了,原本荒芜的土地上呈现了勃勃生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斗门区民政局的高度重视,鉴于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对该中心儿童福利事业的长期支持,特确立该中心为两家单位的爱心共建点,并于活动现场举行了挂牌仪式。(富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