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 ——金湾区贫困学子暑假回访

  • 发布时间:2024-04-12 16:08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600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连续近十年举办”理想助学 爱心“活动,承蒙社会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资助无数困难家庭学生。8月11日,该协会组团到红旗镇和三灶镇,对受助的其中9名学生进行上门走访、慰问。

 

慰问团逐个了解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学习情况,并送上T恤、牛仔裤、运动鞋、书籍等总价值3225.78元的慰问品。慰问团成员中的爱心人士陈兴成先生特别热情,视每位探访学生如亲人般,除了了解他们的近况,还叮嘱孩子们要努力克服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好好生活、用心学习。

 

 

余同学的父亲因沾染毒品被拘禁,释放后也不务正业,无法照顾家庭,家里的开支仅靠母亲一人的微博收入,勉强维系生活。即使如此余同学也不畏艰难,努力学习,并对大家感激道:“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请你们放心,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据了解,“理想助学 爱心圆梦”百万助学计划,是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志在改善珠海市贫困家庭学生,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压力,让他们享受平等的求学机会和共享特区教育资源的举措。希望更多社会组织以及像连续五年热心支持助学的爱心人士陈兴成先生那样,多为社会责任担当,多扶持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学生,让珠海更美丽、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