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基地】与岭南大地百草园签约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4-04-19 11:00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256

2021814日,岭南大地百草园与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活动基地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岭南大地百草园隆重举行。理想大家庭代表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和岭南大地百草园代表陈海英副总裁为开幕仪式做了发言致辞 ,各位会员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理想大家庭代表、常务副会长张丽女士为开幕仪式致辞

 

 

岭南大地百草园代表、副总裁陈海英女士为开幕仪式致辞

 

岭南大地副总裁陈海英女士与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会长张传荣先生合影

 

 

参加仪式代表合影

 

 

揭牌仪式

 

 

 

会议上,张常务指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打开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为理想家人及朋友们提供全面、高品质的休闲娱乐,同时也可以认识、传承岭南文化。通过此次签约揭牌,双方代表都希望能够保持联系,多沟通,全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携手前进,共同发展,友谊长存!

据了解活动基地——岭南大地百草园,是以岭南文化为魂,以农耕文化、农耕体验、科普教育为核心,以二十四节气为脉络,国内首个中医药文化全景沉浸式体验馆,以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岭南乡村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致力于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首屈一指的本草乐园。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由一个“公益QQ群”发展至今,离不开协会会员们的理解、认可和支持。他们是协会的陪伴者,也是协会的命脉!每一次协会自发组织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会员们都会挺身而出,提供帮助。投桃报李,会员需求就是协会的重中之重,通过岭南大地百草园活动基地,为会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轻松、高效的方式沟通慈善事业,欣赏和学习岭南非物质文化。


签约仪式结束后,协会团体代表参观游览了岭南大地百草园,体验和感受了田园综合体项目,对岭南文化也有了初步印象。成立“活动基地”是为了加强协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营造良好和谐的协会氛围,丰富会员们的生活,也为之后的慈善公益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