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剧场传递爱心 科技建起智慧桥梁

  • 发布时间:2024-04-26 14:17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1019

1023日下午,珠海传媒集团旗下珠海文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开展主题为“趣味剧场传递爱心 科技建起智慧桥梁”观影活动,组织金湾区80个家庭的15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观看了全息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亚特兰蒂斯》。零距离的互动,可触可感的氛围,为大小观众带来欢乐的沉浸式体验。

 

走进剧场,裸眼3D全息舞台、沉浸式空间让大小观众仿佛置身于浩瀚的海洋中。小朋友们挥舞着各色荧光棒,和真人玩偶拍照互动,欢呼声此起彼伏。金湾区华丰小学学生黄瀚宇兴奋地说:“全息儿童剧超炫酷,今天有机会观看这台科技感十足的剧,近距离沉浸式体验,收获满满!”

 

据了解,此次观影剧目《海底小纵队之亚特兰蒂斯》是珠海传媒集团依托媒体资源,探索产业拓展新模式,拓展“文化+”多元业务的又一成果。剧场采用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综合运用“真人+人偶、现实+梦境、写实+童话”的表达方式,创作了立体多元的舞台内容。金湾区华丰小学老师曹鑫表示,这场全息儿童剧用科技讲述经典童话故事,通过极富创造力与想象力的表演形式,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掌握了知识,拓宽了视野。

 

 

多年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一直将帮扶助学列为工作重点,通过学校推荐、主动申请等渠道精准开展慈善服务。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丽表示,希望借助珠海传媒集团的优质资源,用科技手段为素质教育插上奋飞之翅,让孩子们的见识更宽、更广。此次活动还得到金东海一站式食品采购中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