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4-11 15:32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771

2021年10月30日,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前山莫小鲜酒楼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理想大家庭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等24位,超过理事会成员总数2/3,符合《章程》规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因受防疫形势等因素影响,本次理事会一再推迟及改期召开,故对近几个月的工作也作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规划。

按议程安排,大家分别听取并审议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得到参会理事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

协会多位领导在大家的见证下,向新增的理事单位及个人理事颁发证书。


上半年,本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得到上级党组织的肯定与高度赞扬。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林东婵向大家介绍上半年本会各项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党建工作的规划。

本会在2021年度上半年运作中,在理事会带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及爱心企业、个人的积极支持下,各项工作均依法依规进行。协会传统慈善公益品牌项目,包括扶贫、助学和敬老爱幼等活动顺利开展;新吸纳一批理事、理事单位和会员;组织或参与慈善公益活动17场;捐赠款物32.65万元。依法纳税;费用审核及帐务处理等没出现违法违规情况。

针对大家审议表决通过的各项报告,各参会成员对协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发展方向与思路进行坦诚、友好、和谐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协会未来的发展要加强和健全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积极发挥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发挥理事会的职能与职责,各理事会成员要多担当、多出谋献策,充分调动和发挥各会员公益及行善积极性,使本会能继续健康发展与不断壮大。同时,凝聚更多社会力量,营造友爱、和谐的大家庭氛围,为珠海的慈善公益事业多作贡献。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张丽主持。会长张荣作总结发言。会议在规范、团结、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