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幸福大家庭 你我携手共构建”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

  •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4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810

12月25日下午,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在珠海君怡国际酒店上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各方领导嘉宾、理事、会员、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及媒体等近251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会员们先后审议并通过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法人述职报告》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今年协会主办、协办、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共计35场,向社会捐赠爱心款物总额约44.29万元,收益的困难群众、学生近3800人。今年协会在众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支持下,有序的开展以救灾帮扶、敬老妇幼、助学济困等公益服务,为珠海的慈善事业作出了绵薄贡献。

为感谢他们支持和付出,在众领导嘉宾和会员的见证下,协会对杨木兰、吴红晶等二十位爱心大使、最美公益人,在协会的慈善事业中做出特别贡献的陈兴成、林良彪,以及今年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公益活动的邹佳乐同学、翁熙童小朋友进行表彰,并为珠海市科弥光电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华富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八家爱心企业颁发爱心牌匾。



多年来,协会不忘初心,牢记并践行“坚持公益信念,弘扬慈善文化,自信友爱互助,真情投入奉献”协会宗旨。在年会上,协会邀请了10位特困家庭的优秀学子,并每人送上助学金2000元和暖心物资棉被一张,让他们感受到“理想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在爱心倡导现场,众多爱心企业、人士纷纷用实际行动响应倡导,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年会上协会共募集善款85000元,将全部用于协会敬老爱幼、乡村振兴,助学圆梦等慈善公益品牌项目和其他传统慈善工作。


今年“理想大家庭”已走过十四个春秋,从“QQ志愿者群”到现在协会的正式成立,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的支持和付出,更离不开会员的鼓励和奉献。接下来协会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同时也会继续加强协会自身管理建设,推进协会慈善事业的发展。


精彩节目


美好瞬间



感谢义工组的付出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