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珠海西区 共建和谐社会——2021“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9 23:01
  • 来源: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
  • 阅读:691

情暖珠海西区 共建和谐社会
——2021“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冬日送温暖,爱心暖人心。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每年冬季都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会员向福利院孩子、敬老院老人以及社区送上暖冬物资,给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2021年协会“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以“情暖珠海西区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拉开序幕,为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乾务镇敬老院、平沙镇社会福利中心、三灶景山实验学校以及党建共建安广大厦联合党委送去水果、食品、饮品(酸奶)以及防疫物资。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由中共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 、珠海市理想大家庭慈善协会组织,在珠海市建筑业协会、珠海市建信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朱立浓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共支持了价值近6万元的爱心物资,本次活动悉数捐赠。
 


因疫情防控需要,亦为减少直接接触带来的疫情风险,本次捐赠采取无接触形式。14日早上,“理想”家人与爱心人士便依序分别来到了斗门区社会福利中心、乾务镇敬老院、平沙镇社会福利中心三灶景山实验学校并将爱心物资逐一有序摆放到受赠方指定区域。此行虽未能与孩子们、老人们、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但相信暖心的行动定会他们的心。最后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固防线成果,向党员共建点安广世纪大厦联合党委捐赠防疫物资消毒液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协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更为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献出绵薄之力。